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关于房子的设计方案及设计师问题

翻滚筋斗云

浏览1133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09 17:11

您好,我的房子要装修了,老小区,96年的房子。65个平方。有个装修公司设计出一个方案,将阳台包进来做成2室一厅的房****台的墙是否可以敲掉呢。还有那个设计师好多细节都没有考虑到,需要我提醒他注意什么。是不是说明那个设计师的水平不是很好。我怕到时装修的时候会出更多的问题。对于设计师的选择有没有啥好提醒。
满意回答 2014/12/09 17:25

设计师是在客户的需求和专业的设计结合达到共识才能体现~

一起网华工

书童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09 17:25

其他回答(1)
  • 果断换掉这个设计师得了
    回答于 2014/12/09 17: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