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净水器直饮水的标准是什么

饼干公主

浏览42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7/06 17:07

净水器直饮水的国家标准是什么?
满意回答 2016/05/27 09:26

最新饮用净水水质的标准 CJ94—2005本标准适用于以自来水或符合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标准的水为原水,经深度净化后可直接供给用户饮用的管道供水和灌装水。

一起网蘑菇糖糖

书童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7/06 17:09

其他回答(1)
  • 斯麦恩净水器提醒:

    ●统计资料表明,1999年我国饮水机的市场销售量为600万台,2000年为1000万台,2003年至今市场销售量一直在2000万台左右。

    ●市场监测报告显示,1993年饮水机企业共有67家,2000年便已达到了107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已有饮水机生产企业200家左右,仍然有一些企业正在积极试图加人饮水机生产厂商的行列。

    ●由于利润的刺激,使得行业内的无序和恶性竞争愈演愈烈,国家质检总局最新公布的桶装饮用水抽查合格率只有65.2%。加之饮水机产品的易被模仿性,更使得整个行业在不安与动荡中前行。


    回答于 2016/05/27 09: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