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怎么辨别吉林森工的板子真假

饼干公主

浏览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7-06 17:34:47

怎么辨别吉林森工的板子真假?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7-06 17:41

现在吉林森工露水河板名气很大,很多假冒的,傍名牌的就多了,我们如果要买到真的吉林森工露水河板或者由“吉露板 ”做的衣柜、橱柜,那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1、签购买合同的时候一定要注明是吉林森工“露水河”牌板材,有的商家跟你说是露水河板,但是露水河是个地名,在那里生产的板材他都混称是露水河板。 2、你可以让商家拿出厂家的授权书(当然如果商家的量不够也可能没有授权书)或者订购单。 3、咨询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官方网站(www.jilinsengong.com),或者拨打吉林森工露水河*打假咨询服务电话(400—616—0543或者021—69178355;180****3257) 4:查看板材表面防伪标识: 防伪标识有三部分组成: (1)吉林森工三棵树标识 (下方有“吉林森工”字样) http://bbs.17house.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504/27/1859354yz6a865d55dghd6.jpg (2)露水河小树叶标识(右侧有“DEW RIVER”和“露水河”*标识) (3)钢板编码,标识在板面呈均匀分布,全部是凸起样式 顺便温馨提示:在购买合同上,请商家注明您所购买的家具或橱柜板材哪一部分(柜体、背板、柜门)使用的是“露水河牌板材”,以便维护您的利益。因为露水河是一个人造板的品牌,也是一个地名,而露水河这个地方不只一家人造板厂,所以签合同时一定要注明是森工露水河牌的,以免后期商家玩**。

一起网蘑菇糖糖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7-06 17:41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