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雷拓移门衣柜和科嘉国际豪门移门衣柜哪个好

剪刀,石头布

浏览1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15 07:05:01

雷拓移门衣柜和科嘉国际豪门移门衣柜哪个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7-07 16:41

这两个牌子我朋友都有在用的,感觉差别不是很大,不过具体材质什么的还是有不同的,也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下面是移门衣柜的一下选购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你。1、柜门门板的厚度是否丰满厚实,高度是否足够。推拉门用的木板,最好选择10mm或12mm厚的板材,使用起来结实、稳定、耐久;稍差的会选用8mm厚的,显得比较单薄、轻浮。门板高度则决定能否装修至天花顶,要求单块板材高度2.8米以上,高达天花2、柜门品种与材料花色是否丰富多样。不同的消费观念对应不同的颜色爱好。目前市场上可供制作推拉门的材料主要有木板、玻璃、镜子及其他一些特殊材料。花色有天然樱桃、郁金核桃木、橄榄木、南美樱桃、城市森林、北美白橡、高原雪橡、象牙白等。有实力的生产厂商,例如卡诺亚,能提供24中种木纹花色。个别厂商还推出“一板两色”的新型板材,类似时尚*的“彩壳随心换”功能。3、柜门与边框花色是否一致统一。品牌衣柜柜门的边框、门板出自同一厂家,颜色纹路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统一。而杂牌衣柜往往东拼西凑,只能找到花色相似的板材、边框,无法做到完全一致。4、*子是否顺滑、耐压、耐磨、安全可靠。品牌衣柜的滑*一般选用碳素玻璃纤维(国际新型高科技材料)制成,内带滚珠,附有不干性润滑酯,故能轻松推拉,顺畅灵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压、耐磨不变形。滑*导轨是推拉门的核心技术部位,一定要慎重选择。5、柜体是否专业、设计是否科学时尚。目前流行的时尚衣柜柜体,设计非常科学合理。6、往往按照“化整为零”的原则,开发出几种不同的分柜,订做时可自由搭配组合。而且,抽屉与活动层板也可自由增减,高度可以随意调整,张扬自我风格,尽显独特个性,深得DIY(Do It Yourself)一族的钟情。7、衣柜配件是否齐全,能否提供方便舒适的配套功能。目前,不少衣柜厂商相继推出了实用美观的配件,例如铝框穿衣镜、格子架、裤架、时尚抽屉、拉篮、L架、衣通,拉板,电视架、裤架、木质衣架等。在这方面,卡诺亚有专利裤通和专用衣通还有专利隐*,全面迎合消费者口味,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家居环境。8、是否选用绿色环保材料。时下用来做家具的人造板材(密度板、刨花板、防潮板),因为在板材生产过程中使用带甲醛的胶粘剂,所以在成品家具中难免含有甲醛成分。如果衣柜的柜门或柜体材料甲醛含量过高,必将对使用者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按国标规定,E1≤1.5mg/L,E2≤5.0mg/L。比如卡诺亚的选用的板材都是为E1级,符合我*具检测的唯一标准和最高标准。9、是否拥有专业工厂。为了保证生产,品牌衣柜大多拥有专业的工厂,现代化的机器设备,流水线生产,现场安装。完全避免了装饰公司那种现场制做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而且,产品的尺寸*准确,结构严谨,给人一种整体的美感。10、售后服务如何。衣柜作为家具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们生活起居息息相关。所以,厂商良好的信誉、优质的售后服务就显得非常重要。在订做时,首先就必须搞清其保修期限有多长。一般要求是不低于5年(最少必须3年以上)。此外,遇到使用问题时,能否提供及时、快捷的维修服务。衣柜免费安装完毕后,厂商一般会发放保修卡一般厂家的保修期为3-5年。11、最好选择消费者满意、市场认知程度较高的品牌衣柜产品。

开始试着放弃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7-06 09:36

其他回答(1)
  • 雷拓来自于欧洲的专业与时尚并重的家居品牌,以*优质滑动门和高端衣柜产品而闻名于业界公司。以一流产品和一流服务赢得无数欧洲人尊重的企业。 1989年 位于德国黑森州的雷拓工厂开工,当时主要进行家装五金开发与*,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产品涉及汽配小五金配件*,家装建材等,业务覆盖整个德国及大部分欧洲市场,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赞赏。 品牌优势,欧洲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知名度高;产品新颖独特,品质超*;数码设计导购,人性化服务, 2009年,雷拓来到中国,在杭州设立品牌营销中心,深圳和浙江分别设立移门和衣柜*基地; 展望未来 RATOUP凭借在欧洲多年*精品家装产品经验,创新推出多项新产品,已经让许多家庭受惠,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让中国的家庭享受到欧洲家装产品所带来的实惠和豪华。
    雷拓来自于欧洲的专业与时尚并重的家居品牌,以*优质滑动门和高端衣柜产品而闻名于业界公司。以一流产品和一流服务赢得无数欧洲人尊重的企业。 1989年 位于德国黑森州的雷拓工厂开工,当时主要进行家装五金开发与*,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产品涉及汽配小五金配件*,家装建材等,业务覆盖整个德国及大部分欧洲市场,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赞赏。 品牌优势,欧洲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知名度高;产品新颖独特,品质超*;数码设计导购,人性化服务, 2009年,雷拓来到中国,在杭州设立品牌营销中心,深圳和浙江分别设立移门和衣柜*基地; 展望未来 RATOUP凭借在欧洲多年*精品家装产品经验,创新推出多项新产品,已经让许多家庭受惠,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让中国的家庭享受到欧洲家装产品所带来的实惠和豪华。
    回答于 2016/04/16 04:1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