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瓦工拼花错了:

报满五

浏览52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16 17:27:21

厨房的地砖中有两块花片,是那种4块3角形拼起来成为一朵花的图案。泥工在贴的时候发现其中一朵花拼在一起后比别的砖要小一点。就这么贴上去了,结果第二天我们去了才发现,明显那里一条缝特别大。现在我头疼的是我拿那花砖怎么办呢?我想把它给撬掉重铺,可是这么一来是不是会损害到旁边的砖啊?要是周边全撬掉的话,那代价可太大了。装修老中医有办法吗?:Q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12-16 17:28

前提;与磁砖厂家再买一块花片,尺寸要量好。只要你允许泥工可以将花片损坏,瓦工是完全可以用切割机将花片拿掉,而不影响周边的地砖!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16 17:28

其他回答(1)
  • 刚铺上去的拆下来不会影响周围的瓷砖,但此组花片要废掉了
    回答于 2014/12/17 00: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