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水电刚验收完遇到了些问题

云端的琴声

浏览642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16 13:32

水电验收完了,水压下除,是因为堵头有漏水所致吗?水管接头都没有问题,但堵头有渗漏,水电工说是因为塑料堵头不是很紧,没关系的,只要水管各部位没漏就可以了。是这样吗?
满意回答 2014/12/16 13:34

答:如果能确定是堵头漏水。没关系的,但需要确保其他部位的绝对性!!

装修老中医

管理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16 13:34

其他回答(1)
  • 仔细检查各个焊接部位,切莫大意,放过压力下降问题{:4_112:}
    回答于 2014/12/17 00: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