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请问在家装中水管用什么材料

信者得爱

浏览31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18 13:44:34

请问*在家装中水管用什么材料?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12-18 13:45

家装材料的使用有一个从低到高的发展过程,在给水管材料使用方面表现的比较明显。最早是使用镀锌管,由于镀锌管容易生锈,影响用水卫生,在家装中逐步被淘汰。前几年复合管比较流行,主要有铝塑复合管和铜塑复合管,但由于其管道配件很贵,热胀冷缩的影响使接头部位容易出现渗漏,很多人已不再愿意采用。铜管因其良好的*菌特性和机械性能,为许多高档装修所采用,但由于其价格很高,施工工艺非常复杂,一般家装很少使用。现在流行使用工程塑料管作为家装的给水管,主要有两种,即PP-R管和PVC管,其中增强型PP-R管最为广大消费者接受。PP-R管价格便宜,不生绣不生菌,施工方法简单,很少出现渗漏现象。建议您装修时,给水管使用PP-R管。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18 13:4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