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维意定制家具怎么样业务好做吗

部分单人房

浏览42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2-29 13:54:48

请问一下维意定制家具怎么样?质量怎么样?大家觉得好吗?这个业务好做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6-01-27 11:17

维意产品 维意的定制家具范围广泛,涵盖了卧房、书房、厨房、青少年房、 客厅、餐厅、客餐厅等居室家具的定制生产。其中维意的衣柜定制历史最悠久。维意家具定制流程 免费上门设计效果图→自动生成精确生产文件→系统计价·准确高效→网络下单·方便简单→完善的订单系统管理→准确分包降低风险→订单生产进度实时网络查询→大规模数码化定制→送货安装快又好维意定制特色 1、免费上门量尺服务。2、免费做定制数码方案,未定家具先看效果图,免费家具报价。3、款式可以设计、颜色可以选择、尺寸可以变化、预算可高可低、安装快速环保、送货迅速免费。4、一年保用,五年保修,终身维护。5、一站式购物。维意优势 维意的产品全部采用E级环保材料,环保性能好,板材全部采用大型企业E1级环保基材,封边采用德国瑞好封边条,五金配件采用国际知名的奥地利百隆或的德国海蒂诗五金 ,在生产设备的使用上,选用德国豪迈大型*锯,德国豪迈重型封边机,德国WEEKE和CNC数控钻孔, 优质的原材料与先进的生产设备使得维意的家具质量更有保障保障。

小助手mimi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12-29 17:34

其他回答(2)
  • 赛维斯  还有新意佳都不错的

    回答于 2015/12/30 15:51

    评论(0)
  •  维意定制挺好的,我记得前几个月朋友买家具,去过佛山的店。样板间的质感看起来很不错。主要是店员服务很好,一进去就帮我们倒水,叫人过来招待我们。我记得给设计图是不用收取费用的,不像其他一些店,要交押金什么的。给我的总体印象很好!

    回答于 2015/12/29 17:3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