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装修老中医咨询前准备哪些资料

逍遥神话

浏览59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25 10:26:17

如果找装修公司咨询前要准备哪些资料?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12-25 10:27

答:1、准备一张新居的平面图。房地产公司或物业公司都有新居平面图,最好标注有尺寸,如果没有标注尺寸,您应到现场去测量一下。完整的新居平面图,对您进行家装咨询是很有帮助的。 2、准备一份施工项目清单。清单中不必列出基础装修项目,基础装修项目是每户家装都必须做的,只要列出特殊装修项目就可以了。每个家庭的成员都不一样,性别、年龄、性格、喜好、习惯等不同,装修要求也不同,在准备施工项目清单时,最好与家人一起讨论一下,这样做可保证咨询时意见的统一。 3、您还应列出一份详细的家用电器清单,如果有家用电器的规格、型号、外形尺寸则更好。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会统筹考虑家用电器的摆放位置,避免装修完成后家用电器和设备无法落位。 4、确定您装修的心理价位。将您确定的心理价位告诉设计师,有经验的设计师会根据这个价位综合考虑装修项目和装修档次,使装修预算基本控制在价位范围内。许多客户不愿将心理价位告诉设计师,认为这是最重要的“秘密”,让设计师自己去乱猜乱想,这样设计出来的方案肯定与您要求的大相径庭,实际上是在浪费时间。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25 10:27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