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房屋装修合同注意事项有哪些

宝宝行天下

浏览10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7-16 11:52:32

房屋装修,签订装修合同注意事项有哪些?我的房子是毛坯房,半包给装修公司的,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除了注明装修方式,还需要写明各自负责购买的材料明细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7-16 11:55

房屋装修合同注意事项: 1、合同文本包括正本和附件,要求完整、齐全。 2、基础文件*如工程设计图纸、工程预算表等必须事先完成。 3、对双方达成的约定内容要询问、审核清楚后再落笔。 4、对补充条款应该明确的事项一定要阐述清楚。 一般的装修合同,约定首付60%,木工验收合格后交纳35%,完工后交纳5%。如果按照这样的付款形式的话,在工期过了一半左右后,您就已经向装饰公司交了95%左右的费用,如果装修的后期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就很难在钱上面制约装饰公司了。所以建议在签订装修合同时候,能把首付压到30%,中期交纳30%。

韩小寒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7-16 11:5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