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什么是“绿色装饰”环保装修

嘻嘻小酒窝

浏览70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29 11:03:34

*现在真的能保证绿色,环保装修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12-29 11:04

绿色装饰也就是环保装饰,在大家都非常注重环保的今天,绿色装饰已成为一种时尚和大家追求的目标。绿色装饰包含三个内容,即进行环保设计、使用环保材料、采用环保施工。家装的每一个环节都必须注重环保,才能称得上是绿色装饰。 环保设计就是在家装设计时尽量设计环保材料,利用色调的搭配调节人的情绪,如冷色调容易使人镇静,暖色调容易使人兴奋,悦目的色彩有益于人体疲劳的缓解,另外设计时适当摆放一些可以吸收室内有害物质的植物,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使用绿色环保家装材料,就是在家装中必须严格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装饰材料。这也是确保绿色装饰的最关键的环节,必须引起高度的重视。 在施工过程之中还要始终注意环保施工,采用规范的施工方法和先进的施工工艺,避免施工过程中造成二次污染而埋下室内污染的隐患。施工时必须保持室 内空气的畅通,及时将有害气体散发出去,同时对装饰*进行妥善分类处理,保证施工过程中不会对环境产生影响。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29 11:04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