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怎样利用镜子装饰空间

妞妞猫

浏览98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29 11:42:33

*现在利用镜子实现装饰多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12-29 11:45

1、在玄关柜上或墙面上挂一面镜子,不仅可以让您随时整容,十分方便,而且还可以起到调整房间视觉效果的作用。 2、在较狭长的那面墙上装一块面积比较大的镜子,镜子的反光便相当于在您的视觉上增大了房间的宽度,消除了房间狭长的感觉。 3、在电视柜墙面上,或在展示柜内都可以安装镜子,以延伸视觉。其反光作用不仅增加了房间的亮度(尤其在室内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更是如此),而且可以使您家里的各种布置和摆设显得更加富有灵气和充满动感,体现出新颖别致的装修风格。 4、镜子有各种形状,如正方形、长方形、圆形、椭圆形和边角曲线形等等;镜框的风格也各不相同,宽的、窄的,古典的、现代的,金属的、木质的等;镜子有挂在墙上,也有可以采取落地式。您可根据装修风格、房间布局和个人喜好合理选择。 5、注意卧室内除梳妆台外,其他位置最好不要安装镜子。卫生间最好选用防雾镜。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29 11:4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