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什么橱柜的牌子好

hao

浏览430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0-03-02 19:49:18

什么橱柜的牌子好
满意回答 2016-08-11 18:31

什么橱柜的牌子好 hao 发表于 2010-3-2 19:49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您好,欢迎您有时间来我们的明光店面实际考察哦,我们的橱柜介绍请您参考,希望对您选择橱柜有帮助,预祝您装修愉快!{:4_112:} ●●图文并茂---告诉大家选择橱柜细节处理很重要!(一) http://bbs.17house.com/thread-2609-1-1.html ●●图文并茂---各种橱柜门板介绍以及优缺点分析!(二) http://bbs.17house.com/thread-2794-1-2.html

魏红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0-03-05 13:53

其他回答(9)
  • 回复 1# hao 欢迎考察尚美嘉橱柜!!!
    回答于 2011-3-13 10:33

    评论(0)
  • 808
    你要选牌子可以去看排行榜,橱柜也算大件,费用也不低,可要挑仔细。
    回答于 2010-6-30 14:25

    评论(0)
  • {:4_138:}
    回答于 2010-3-5 13:50

    评论(0)
  • 柏辉的确可以考虑 !
    回答于 2010-3-5 06:50

    评论(0)
  • 我们佳美橱柜欢迎您的亲临考察哦!
    回答于 2010-3-4 07:43

    评论(0)
  • 不必非得是名牌
    回答于 2010-3-2 14:10

    评论(0)
  • 环保,质量好就行
    回答于 2010-3-2 14:10

    评论(0)
  • 是个秘密
    回答于 2010-3-2 11: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