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装修老中医你好餐厅怎样设计

老牛要装修

浏览951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29 15:57

请*谈谈餐厅怎样设计才能别具匠心?
满意回答 2014/12/29 15:58

餐厅内的布置应符合其使用功能的要求。在餐厅内,餐桌是其空间摆设的焦点,餐桌和椅子是整个用餐空间的主体。实木餐桌椅的纹理可以反映出主人的品位,而金属结合透明玻璃制成的餐桌则表现出怡人的现代风情。如果将餐桌配上桌布,并且经常调换不同质感和花色的桌布,还可以调节您的用餐环境。 如果餐厅是设在较小的空间里,可以考虑采用多功能组合餐桌,通过对餐桌的折叠可以缩小其平时所占的空间。酒柜、备餐台等在现代餐厅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这些设施也是餐厅中的一种装饰。酒柜不仅具有装饰性,而且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往往能为餐厅增色不少。营造餐厅内的气氛,其重点还应放在光线和色彩的变化处理上。较小的空间可以选用淡色调,如淡草绿色、淡米黄色等。餐厅靠墙一面,最好做一点台景,适当布置一点灯光,这样可以为餐桌定位,形成用餐区的视觉中心。同时在餐厅内还可以配置一些鲜花(或仿真假花)、小品来进行点缀。如一套精美的餐具、一个玲珑剔透的酒杯都会让人为之一动。

装修老中医

管理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29 15:5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