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关于防水

傲气同生

浏览57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31 10:31:50

276834276835 *我家工人在刷防水前就扫了扫,清理的不是太干净,这样可以吗? 这种白色的管用吗?我看别家的防水是绿色的,看上去比白色的要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12-31 10:41

您好,工人在清理基层时先要扫大面,局部再用刷子清理干净,*对防水保修是非常严格的,明确保修年数为5年。工人在做防水时很仔细,也很怕返修。 防水颜色有差异,质量同品牌没差异,您家刷的是涂膜防水,工人用刷子先刷墙根是没有问题的。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31 10:41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