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怎样验收墙地砖工程

转角预定爱

浏览9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04 15:14:36

瓦工差不多快铺完了,*我想知道怎么验砖铺的好坏?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1-04 15:15

答:必须牢固,空鼓率在5%以内。无歪斜、缺棱掉角和裂缝等缺陷。墙砖铺粘表面要平整、色泽协调,图案安排合理,无变色、泛碱、污痕和显著光泽受损处。砖块接逢平直、宽窄均匀、颜色一致,阴阳角处搭接方向正确。非整砖使用部位适当,排列平直。预留孔洞尺寸正确、边缘整洁。用靠尺检查平整度,误差小于2毫米,立面垂直误差小于2毫米,平直度小于2毫米。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04 15:1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