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90平小三居的房子想用三种颜色装修好看吗

钢镚儿

浏览51次 悬赏: 0 分享 2014-12-31 10:56:50

最近因为装修的事儿竟跟家人吵嘴了,其实我就是想让自己的家多点色彩多些活力,这样心情都是美美的!三个卧室想分别用三种不同的颜色装修,可是家人都说颜色太多看着会乱,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4-12-31 11:15

您好,每个装饰公司在涂刷色是有规定的,3色不增加费用,3色以上每个公司都有增加单价。 每个房屋功能是不一样的,涂刷颜色是要跟整体风格相呼应的,您最好跟设计师沟通一下,让设计师整体把控,效果更佳。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4-12-31 11:15

其他回答(2)
  • 201499gzhy 发表于 2015-1-6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不太好看吧 您要装修??
    回答于 2015/01/06 10:50

    评论(0)
  • 这个不太好看吧
    回答于 2015/01/06 09:3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