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帮隔壁装修的朋友问的问题

残酷月光

浏览70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05 16:51:05

我家客厅房间都是实木地板,用传统的木龙骨方式铺设地板。 现在的问题是,瓦工铺砖时在地上和水泥和胶的时候,留下很多顽渍,搞不掉了,对龙骨有没有影响啊,还是需要把那些水泥都敲掉,然后用水泥找平后再铺地板。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1-05 16:53

您好:铺龙骨的地方最好还是铲掉,旁边没问题。如果比较严重影响水平,就一定要用水泥找平。 地面最好保持卫生,铺装后就无法清理了。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05 16:53

其他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