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什么是家居软装饰

转角预定爱

浏览3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09 14:52:38

软装的范畴是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1-09 14:53

你好:所谓家居软装饰就是利用可以随时移动的物品装饰家居,其中布艺是家居软装饰的一个最主要的内容,但并不是全部的内容。家居软装饰包括布艺、工艺品摆设、装饰小品点缀、壁画、书法、照片等等,室内各种花卉的摆放也属于家居软装饰范畴,甚至酒柜内酒瓶酒杯如何摆放也是软装饰。家居软装饰中任何一项都要经过学习才能真正掌握,不按规则乱摆乱放,乱贴乱挂,只会把家里搞得一团糟,更谈不上有什么装饰效果了。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09 14:5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