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浴室柜实木的好吗

浮光西珍

浏览39次 悬赏: 3 分享 2016-01-06 16:21:59

家里装修要买浴室柜,实木的浴室柜怎么样,有没有比较懂的朋友给点建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6-01-06 16:23

实木浴室柜一般选用橡胶木(不是橡木)为基材,而橡胶木的好坏直接决定实木浴室柜的质量及价格,橡胶木的质地受气候影响很大,不同地域产出的橡胶木质地各不相同,生长环境湿度过高,会造成橡胶木密度小,水分大易吸水,并且不够坚硬,产品易变形,生长环境湿度过低,则会造成橡胶木密度大,水分小,过于坚硬,质地干、脆,产品易爆裂,所以浴室柜最好选择马来西亚或泰国的橡胶木,由于马来西亚及泰国地处南太平洋,土壤肥沃,气候酷热,最适合高品质橡胶木生长,具有密度高质地坚硬,含水量适中,易*,纹理清晰,节疤少,色泽艳润等特点,是制作浴室柜的上乘材料.再经过先进的设备及技术*,产品具有不变形,爆裂度低,不生虫,不腐烂等优点。在防水实验方面,橡胶木浸泡实验,材质好的橡胶木在水中浸泡三个月还可以保持不变形不腐烂,这是人造板所不能比拟的,环保方面,家具产品对人体的危害主要来源于人造板材中甲醛的释放量,进口橡胶木,实木本身甲醛释放量低属环保材料,而人造板却无法达到这点。

浮云信息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1-06 16:23

其他回答(1)
  • 购买浴室柜要注意3点: 

    第一,防潮性。浴室可以说是整个屋子最潮湿的地方,因此浴室柜防潮性一定要好。 

    第二,材质要好。材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第三,要看品牌。大品牌的浴室柜无论是质量和设计上都比较有保证。

    实木的浴室柜尤其要注意防潮。


    回答于 2016/01/06 16: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