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怎样利用镜子装饰空间

待蓝天

浏览128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12 14:50:51

我家千金爱照镜子,说家里要装镜子多一点。请问*怎么用镜子装饰呢?
满意回答 2015-01-12 14:52

您好:1、在玄关柜上或墙面上挂一面镜子,不仅可以让您随时整容,十分方便,而且还可以起到调整房间视觉效果的作用。 2、在较狭长的那面墙上装一块面积比较大的镜子,镜子的反光便相当于在您的视觉上增大了房间的宽度,消除了房间狭长的感觉。 3、在电视柜墙面上,或在展示柜内都可以安装镜子,以延伸视觉。其反光作用不仅增加了房间的亮度(尤其在室内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更是如此),而且可以使您家里的各种布置和摆设显得更加富有灵气和充满动感,体现出新颖别致的装修风格。 4、镜子有各种形状,如正方形、长方形、圆形、椭圆形和边角曲线形等等;镜框的风格也各不相同,宽的、窄的,古典的、现代的,金属的、木质的等;镜子有挂在墙上,也有可以采取落地式。您可根据装修风格、房间布局和个人喜好合理选择。 5、注意卧室内除梳妆台外,其他位置最好不要安装镜子。卫生间最好选用防雾镜。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12 14:52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