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悦装网 温州的是多少

伊利在这世上

浏览7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4-27 14:36:20

悦装网官网 温州的是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5-13 10:33

悦装网的官方*如下 http://bj.yuezw.com/ 目前温州还没有悦装网的分店

悦装网是中国顶级投资机构投资的互联网家装O2O聚合平台,天猫家装战略合作伙伴,德系互联网家装标准践行者。悦装网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及技术,改造传统家装行业,去掉层层中间环节,打通装修最短路径,实现消费者利益的最大化。


纯净的媚子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4-27 14:3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