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怎样选购橱柜

转身未来

浏览71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12 16:36:12

我听人家说,去展厅看橱柜,都很好看得,那我应该具体比较些啥阿,家家都这么好看
满意回答 2015-01-12 16:38

您好:1、 门片款式和材质。2、合理的可以价格。3喜欢的颜色。4、设计的合理性5.五金件的好坏。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12 16:38

其他回答(2)
  • 现代厨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有着日益重要的地位。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厨柜品牌,我们应做好相应的准备,才不会在选购中感到手足无措。 一、首先应对厨柜有一个基本了解 1.多逛大型建材超市和品牌专卖店; 2.阅读相关文章和杂志; 3.翻阅品牌厨柜的资料; 4.看口碑。 二、在选购厨柜前作好事先准备 1.亲自测量自己厨房的基本尺寸。 2.制定厨柜预算,包括几个部分:橱柜、台面、电、五金配件。 3.准备提供给设计师的资料。a.户型、平面图;b.管线的走向,朝向,天然气管道的情况;c.家庭成员的情况;d.家中的厨房电器和饮食习惯;e.自己满意的风格。 三、挑选厨柜注意的几个方面 1.厨柜的基本材料配置。主要看材料的配置和工艺水准。吊码和调整脚在安装中起到特殊的意思。 2.看清厨柜公司的报价单,注意标准配置和选配件,有条件的应索取选配件的价格清单,注意加价计算部分,请导购在报价中注明。 3.设计师和导购的专业水准。厨柜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需要专业的人员为你服务和咨询。 4.厨柜的品质细节,如门板的封边,柜体的牢固,板块的连接方式,门和抽屉开关的手感,所有门板和抽屉的水平和垂直缝隙是否挺直。 5.了解厨柜的订购流程和售后承诺。 四、确定厨柜的款式和色彩 决定橱柜款式的因素很多,如格局,风格,色彩等。众多因素要综合考虑,并要与室内的其他环境相和谐。 1.狭窄的厨房通常采用“一”字型。 2.“二”字型的格局多用在厨房有二个对门的空间。 3.U型格局要求厨房有较大面积,且有足够的宽度。 4.岛型格局也就是开放式格局,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 对于经常做饭,特别是做中餐的家庭,煎、炒、烹、炸引起的油烟会充斥整个房间,因此在决定采用这种格局是最好先考虑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在追赶流行时带给自己生活的不便。 随着整体厨房的走红,人们在家庭装修时对厨房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为了打造一个舒适的厨房环境,厨柜的投入也在增加。那么,如何识别厨柜的优劣呢? 1、看宣传资料 正规的公司宣传资料是一本以装订本形式的开拓录。它有标准的LOGO及注册商标R。一般包括整个公司的厂房介绍、生产设备介绍、生产能力、设计能力、样品展示、材料种类及其性能的介绍、服务承诺等。 2、看外表质感 门板必须无高低起伏状态,门缝必须整齐划一,间隙大小统一。门板开启自如。抽屉进出无噪音。台面颜色无色差,无拼缝。另外防尘角、门扇上的防撞胶钉都有。这些细节部分都会做的很到位。 3、看是否有爆边 看门板有无爆边现象。打开柜门看层板是否有调节孔,层板的调节孔一般整齐划一,孔的四周无爆口现象。正规厂家备有专业开槽机,槽口两边光滑整洁,无爆边现象。 4、看侧面修边部分 侧面修边部分颜色是否与正面一致、封边部分有没有油性擦过的痕迹,因为劣质封边条修出来的边,如果用油擦过就会封闭细孔。 5、看吊柜吊码 一般要询问吊柜吊码是否可调节,正规厂家都是采用吊码安装法,柜体装上之后,高低及左右都可以适当调节。柜体拆卸,螺钉一扣就了事,而且柜体内也相当整洁。 厨房定制厨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与水电、吊顶等工程配合,很多业主对流程很不了解,沟通不充分,浪费预算和施工时间等,那么老友在这里就和大家一起解析厨房定制厨柜的具体流程吧。 1装修前,确定厨柜品牌 买厨柜,首先选择品牌,然后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和材料,讨论价格。明确订购意向后,须支付一定的测量定金,预约初测。初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因为一般经过初测之后,定金是不退的,不过定金可以在总价中抵扣。 2施工队进场,厨柜设计师上门初测 只有厨柜方案确认后,才能开始水电路施工。施工队进场后,约厨柜设计第一次上门初测,测量时,有什么要求当面交代清楚,包括油烟机、灶具、冰箱、消毒柜等电器的规格,尺寸,交代的越详细,厨柜越接近你的实际需求。初测时需要水电工人、厨柜设计师,业主三方在场,一起协商沟通,确定厨柜的结构,电源位置,电器大致位置。 【初测内容】 1、房间的基本尺寸:长宽,房高,门垛,门口等; 2、管道状况:上水管,下水管,主下水立管,地漏,有的还有地暖分水阀,煤气管等详细数据和状况,烟道位置; 3、电源线路状况:插座位置和数量,是否需要增加或移位;同时和甲方及装饰公司施工方商议如何进行改造走线走管。 3设计师出图纸 设计师一般在3天内,完成厨柜整体方案图,并通知业主看方案。越正规的商家,图纸越规范。如果对方案有异议,和设计师沟通、修正。确认方案后,设计师会再出一份详细的水电图纸(这个是没有贴砖前),你就可以带着水电图纸和设计方案给水电师傅了,一定要求师傅按照图纸布水电。方案图纸一定要看懂,看不懂的地方一定要问清楚,不要糊弄自己,造成日后后悔。 4水电定位、瓷砖完成,厨柜复测 水电定位、瓷砖完成,必要的厨房煤气改动好了,吊顶安装结束,这时就应该通知厨柜设计师复测了,复测时厨房里不要堆放东西,会影响测量。设计师会进行详细地测量,包括精准的尺寸、墙体的角度、吊顶的高度、水电的位置、煤气表及管的大小,然后出复测图纸。 【复测内容】 1、现场的具体尺寸,原定好的水电终端位置和电器的实际空间; 2、设计师出施工图纸,带有详尽的尺寸,认可并按规定交款后就可安排工厂生产。 5确定最终方案,签订正式合同 设计师通知你最终方案出来后,就可以去展厅确认最终的方案及挑选颜色、拉手的款式等需要最终确认的东西,需要提供烟机、水槽等一些电器的详细尺寸,如果电器和水槽都是在厨柜公司购买的就不需要了,之后签定正式合同就可以下单生产。 6厨柜安装 一般下单后一个月内就可以安装。安装前,把厨房物品清理一下,避免因清理物品而浪费安装时间,一般大小的厨房两天内就可以安装完。安装结束后,一定要自己先检查一下,看看柜门的缝隙大小是否均匀,抽屉的抽拉是否顺畅,功能配件的使用是否正常,如果有问题立即和安装师傅沟通,及时解决。 根据厨柜门板的材质,厨柜大致可以分为实木厨柜、吸塑型厨柜、三聚氰胺饰面板型厨柜、烤漆型厨柜、镜面树脂板厨柜、金属质感型厨柜。 实木型 实木制作厨柜门板,风格多为古典型,通常价位较高。实木门又分为实木芯板门和实木贴皮门,一般门框都为实木,以樱桃木色、胡桃木色、橡木色为主。门芯有实木门芯的,也有中密度板贴实木皮的,制作中一般在实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喷漆,从而保持了原木色且造型优美。边框与芯板组合又可以保证门板强度。 吸塑型 吸塑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吸塑型门板色彩丰富,木纹逼真,单色色度纯艳,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热、耐污、防褪色,是最成熟的厨柜材料,而且日常维护简单。 三聚氰胺饰面板型 以德国爱家板为代表,具有表面平整、不易变形、色泽鲜艳、耐磨耐腐蚀的优点,且价格适中。配上本色封便条,给人一种浑为一体的视觉效果。国内生产的三聚氰胺饰面门板以露水河板为代表,各项指标也均达到了国际标准。 烤漆型 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过六次喷烤进口漆高温烤制而成。优点是色泽鲜艳易于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美观时尚且防水性能极佳,抗污能力强,易清理。缺点是工艺水平要求高,废品率高,所以价格居高不下;使用时也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旦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要整体更换;油烟较多的厨房中易出现色差。 镜面树脂板型 镜面树脂板目前在厨柜市场上用的还是比较多,它的属性跟烤漆门板差不多,时尚、色彩丰富、防水性好。但是不耐磨,容易剐花,而且耐高温性也不是很好。所以对色彩要求高、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镜面树脂板的厨柜,但因为容易刮花,所以使用时应注意保养。 金属质感型 精细拉丝打磨,表面形成致密保护层的金属板或仿金属板。具有极好的耐磨、耐高温、抗腐蚀性,且日常维护简单,纹理细腻,极易清理,寿命长。其中铝饰面凸凹面板,是目前最高档的一种门板。但其价格昂贵,适合追求与世界流行同步的超高档装修。 根据橱柜的摆放样式可以分为一字形厨柜、L形厨柜以及U形厨柜。 一字形厨柜 选择了一字形厨柜就意味着厨房面积有限,厨柜也缺少了转角后的灵活以及围合式的方便。可以想像一下,当你在厨房操作时,都是从一头到另一头,而没有回旋的余地。所以说这种一字形的橱柜虽然带来了一种开放感并节省空间,但同时也需要你在收纳以及操作上精心安排。 U形橱柜 这在国外是很常见的厨柜模式,以它为基础打造出的厨房对于活动区域的要求很高,要有很大的面积。U形厨柜因为其功能的强大需要在空间上有很好的控制,最好的方法是设置几个独立的功能空间:操作台、储藏区、吧台、小餐厅,这些空间的安排要照顾一定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要考虑各个空间的功能特性,才会让U形厨房看上去合理有序。 L形橱柜 别看只是多了一个转角,利用这个厨柜上的转折,能给厨房的生活增添很多乐趣,实现很多新的功能。相较于一字形和U形橱柜都要更封闭一些,这样设置独立的照明就十分重要。在厨柜上方也可布置几盏射灯,增加亮度的同时,更能展示漂亮的厨房。 较好的安装质量是整体厨柜质量保证的重要部分,也是避免使用后发生问题的最重要环节,大家应多加重视。 【门板】 门板安装应相互对应,高低一致,所有中缝宽度应一致。 【拉手】 拉手应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台面】 台面应光滑、光亮,无明显划痕。 【上下水】 上下水连接通畅。 【抽屉】 拉开抽屉20mm左右,能自动关上,说明承重能力更强。 厨柜五金配件是厨房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厨柜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直接影响着厨柜的综合质量。 【铰链】 铰链不但要将柜体和门板准确地衔接起来,还要独自承受门板的重量,厨门开关次数多达上万次,门铰链的优劣显得十分重要。 【抽屉导轨】 导轨的重要性仅次于铰链,主要差别在于材料、原理、结构、设备、生产工艺等的差异。只要您稍加重视,拉一拉抽屉即可明白。 【踢脚板】 它离地面最近,如果地面十分潮湿,则很可能泡胀发霉。踢脚板有木质和磨砂金属两种。但木质材料容易吸水变潮,并且水汽会沿着踢脚板上升危及整个柜身。 【拉篮】 拉篮具有较大的储物空间,而且可以合理的切分空间,使各种物品和用具各得其所。根据不同的用途,拉篮可分为炉台拉篮、三面拉篮、抽屉拉篮、高深拉篮、转角拉篮等。 【钢抽、刀叉盘】 尺寸精确、规范、易于清洁、不怕污染、不会变形,对于厨柜抽屉的保养和使用,有其不可取代的作用。如果采用钢抽和刀叉盘组合,说明该产品成本较高,厨柜组合较规范。它也有进口和国产之分,主要在滑轨和表面处理及牢固度上。 【水盆】 常见的水盆大多为不锈钢、人造石、陶瓷、石材制品,具体要看主人的喜好与厨房的整体风格而定。 【龙头】 事实证明水龙头是厨房中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万一漏水,后果将非常严重。优质的水龙头不仅免去了漏水的麻烦,也体现了许多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回答于 2015-1-15 10:15

    评论(0)
  • 橱柜我选的志邦家,感觉挺有档次的。
    回答于 2015-1-15 09:4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