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客厅玄关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静想你的时候

浏览9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5-09 09:21:23

家里客厅打算设计个玄关,想问问这玄关的装修注意事项都有哪些阿,哪位能来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5-09 09:26

家居中的玄关作为入户的第一眼风景,不仅在风格上要有足够吸引力,*上也要注意以下几点哦:1、天花板宜高不宜低,太低会有压迫感,象征居住者难以出人头地,受人压制。2、墙壁间隔之间应下实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应以良好的砖墙或木板来进行装修,作为模板,上半部装修可以明亮的装饰材料,如磨砂玻璃。3、地板要平整有光泽,花样多吉祥如意的图案比较好,切不可是带有菱型角型的图。4、玄关的灯光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它可以调节家人的健康及财运,光线不能太过于明亮,否则一进门来会刺眼也影响神经。不能太暗,一会招阴灵,二则使运气衰败。灯最好选择方圆的,不能用三角灯型。5、玄关处最好不要放植物。6、如果在玄关处安放镜子,不能对着大门,会使从大门进来吉气、财气反射出去。玄关顶上切不可贴镜片,会使人感觉头重脚轻,颠倒乾坤。

累了拿什么去爱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5-09 09:22

其他回答(1)
  • 1、设计对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如果此设计造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以及注意玄关装修是否成空间的狭窄感。
    2、因地制宜;可大可小;因人制宜,可简可繁,但绝不能可有可无,应当根据它的要求,认真处理。玄关一般与厅相连,由于功能不同,需调度装饰手段加以分割,或吊顶、墙面、地面的形状、色彩、材质不同;或用门套、挂落、隔断、屏风、橱柜相隔。在平面关系上,玄关与厅应当连而不直达、隔而不断。玄关的“主看面”就是开门入室第一眼所看之处,要着意营造区别于他人的个性,或简朴、或豪华,但都要体现文化内涵,烘托艺术氛围。
    3、常用的隔断、屏风、字画、照片、摆设和家具等等,无论是造型样式、色彩用材都要有自己的创意,才可能显示气质和风格。由于玄关处在内外相连的第一关,所以较易污染,特别是地面,应当选择防水、耐磨、容易清理或撤换的材料。此处的灯光也应有足够的照度,因为从室外阳光下进入室内,会觉得很暗。明亮的灯光,不仅方便自己,还会给人扬眉吐气、焕发和亲切友好的印象。

    回答于 2016/05/09 09: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