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简约现代装修如何装修地暖需要什么地板装修时注意什么事项

君子兰_1RssI

浏览118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16 21:17

83平,二室两厅,两室约12平米,客厅约14平来,简约现代装修,地暖,如何装修地暖需要什么地板,装修时注意什么事项?
满意回答 2015/01/17 22:24

您好,新房电路改造少的话,可以就近连接,贴着墙根走,不知您选择实木地板还是实木复合地板呢?或是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有龙骨不需地面找平,当然现在也有些品牌的实木地板也不用龙骨了,这个你就要多看些地板厂家了。

装修老中医

管理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17 22:24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