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关于油工的问题老中医。

残酷月光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15 16:01:46

如何判断油漆工人的手艺?另外,如何判定腻子干透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1-15 16:05

答:1、油漆工人的手艺?主要看阴阳角是否通顺,墙面是否平整,在灯光的照射下墙面没有波浪形的感觉。漆面饱满,手感舒服!  2、如何判定腻子干透呢?在油漆工打砂皮时,看从墙面打下来的腻子是否成灰,是的话,就证明已经干透!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15 16:05

其他回答(2)
  • 老中*,{:4_138:}
    回答于 2015/01/19 14:54

    评论(0)
  • 感谢,老中*。 顶老中*,感谢一起网给业主们免费安排老中*解答和授课,谢谢。
    回答于 2015/01/16 11:5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