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装修水电改造有哪些注意事项

黑夜为你狂

浏览7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5-12 09:23:32

家里正在装修,想问问这水电方面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哪位师傅能给讲讲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5-12 09:26

1、前期水电*工作要做好做细,开关要便于*作,例如床头要设双控开关,卫生间照明开关设在门外便于*作。插座要基本够用,设插座注意最好在房间四角都有插座,免去以后四处拉线的不便,两个相邻插座点位间距建议在三米以内,因为电器插头线大多在1。5米以内,这样可避免以后拉长线。2、合理划分回路,比如照明和插座要分设回路,空调要单设回路,厨房卫生间也要单设回路。3、线路走向上要注意强弱电分槽敷设。4、施工上要注意,强弱电要做成可换线的“活络线”工艺,这将给后期线路维护带来极大的方便。5、给水管施工完毕要做打压测试。6、排水管施工要注意水流通畅,不漏不堵,安装完毕要做防漏测试。地漏排水管要做沉水弯。生活阳台排水改造要注意洗衣机排水不要从地漏*。7、无论是自请工人,还是由公司施工,都要注意事先约定材料、工艺等内容,若自已不懂,施工完毕最好请第三方监理做水电验收。8、最后,水电完工,一定要用相机将室内线路拍下来存档,拍照范围含强弱电管线、厨房卫生间给排水,这个很重要。

文艺女王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05-12 09:24

其他回答(1)
  • 不管是新房和旧房,水电改造都是常见的事情。那么作为隐蔽工程,为了防止后期的维修不便,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1、一般水改走顶不走地,各冷、热水出水水口必须水平,一般左热右凉,管路铺设需横平坚直。布局走向要安全合理。管卡位置及管道坡度等均应符合规范要求。各类阀门安装应位置正确且平正,便于使用和维修。
    2、进水应设有室内总阀,安装前必须检查水管及连接配件是否有破损、砂眼、裂纹等现象。
    3、水表安装位置应方便读数,水表、阀门离墙面的距离要适当,要方便使用和维修。
    4、厨房内如加装软水机、净水机、小厨宝等应考虑预先留好上、下水的位置及电源位置。
    5、淋浴混水阀的左右位置正确,且装在浴缸中间(先确定浴缸尺寸),高度为浴缸上中150-200mm,*浴缸根据型号进行出水口预留。混水阀孔距一般保持在(暗装)150mm,(明装)100 mm,连杆式淋浴器要根据房高和业主个人需要来确定出水口位置。

    回答于 2016/05/12 09:2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