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客厅怎样设计

珍珍西西

浏览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27 15:56:22

老中医,不想找设计了,自己想弄的个性点,请问客厅要怎么设计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1-27 16:51

您好;客厅一向是人们进行家装的重点,一个成功的家装作品,客厅必然是主要的装饰亮点。设计时客厅家具布置不宜过多,不外乎沙发、电视柜、几案和具有贮藏工能和展示作用的橱柜等。装饰造型也不宜过多,主要包括简洁明快的吊顶、装饰背景墙、装饰点缀构件等。客厅是一个整体,这些家具和装饰物是这个整体上的一个构件或一部分构件,必须保证它们与客厅空间尺寸和谐一致,这样才能显示出客厅的整体装饰效果。 客厅装饰风格必须统一 ,即服从一个艺术设计体系,使之具有整体效果和完整性。材料质地、色彩应协调一致,对比不宜太强烈。构成客厅环境之一的家具在风格上统一,是造成这个环境统一的格调极为重要的因素。色彩是展现客厅格调的强有力手段之一,必须把握上浅下深,逐步过渡的原则。通过色彩与周围环境背景的对比,会形成客厅内和谐的色调。 客厅装饰造型的位置和家具的摆放方式对烘托装饰效果很重要。为突出其融洽的气氛,当不同功能的区域要加以分隔时,最好是利用家具的布置,如低柜、磨砂玻璃、花架和活动屏风等物组成局部的半隔式,形成一个既彼此分隔又相互 陪衬的和谐整体风格。客厅布置应以宽敞为原则,最重要的是体现舒畅和自在的感觉。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27 16:51

其他回答(1)
  • 家装太麻烦了,那点想不到都不行啊。
    回答于 2015/01/30 13:3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