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墙砖为什么不宜作地砖

傲气同生

浏览3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27 13:22:30

墙砖为什么不宜作地砖?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1-27 13:30

您好:严格讲墙瓷砖属于陶制品,地砖通常是瓷制品,它们的物理特性不同,两者从选黏土配料到烧制工艺都有很大区别,墙面砖吸水率大概10%左右,比吸水率只有1%的地面砖要高出数倍。卫生间和厨房的地面应铺设吸水率低的地面砖,因为地面会常常用大量的清水洗刷,这样瓷砖才能不受水汽的影响、不吸纳污渍。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27 13:30

其他回答(3)
  • {:4_119:} 建材卖砖的展厅有地砖用做墙砖的。
    回答于 2015/02/02 17:20

    评论(0)
  • 墙砖、地砖是按照瓷砖的使用场所来对瓷砖进行分类的。 适合地面装饰要求的瓷砖,比适合墙面装饰要求瓷砖在抗折强度、耐磨性能、防滑性要等方面要求更高一些。也就是说,适合墙面装饰的瓷砖,不一定适合地面装饰要求,但是适合地面装饰要求的瓷砖,肯定可以满足墙面装饰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采用地砖作墙砖时,由于地砖的密度大、份量沉,如果工人的技能水平差、责任心不够的话,很容易导致瓷砖脱落。选择地砖(如玻化抛光砖、全抛釉、微晶玉等全瓷砖)作为墙砖,对工人的水平考察是关键。
    回答于 2015/02/01 21:09

    评论(0)
  • 我看卖砖的地砖当墙砖用的多。
    回答于 2015/01/27 15: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