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关于布艺装饰有哪些技巧

转身未来

浏览9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1-30 13:22:54

看了些装修效果图,感觉布艺搭配的好,家中装饰效果要大大增加,很温馨,很惬意的,请问布艺装饰有哪些技巧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1-30 13:31

您好;1、利用窗帘、地毯、床上用品等几个大面积的布艺装饰品,结合家具色彩,确定一个主色调。如春夏季选择淡绿或淡蓝为主色调,用于窗帘、床罩、沙发布等大面积的陈设;使用乳白、灰青、淡黄等为协调色调,用于靠垫、椅套、灯罩等小饰物;这样搭配起来的颜色显得清*、淡雅、恬静。 2、每个房间都应该有个装饰中心,它突出了房间的装饰重点,让人一进入房间就能被它吸引。如卧室的布置以床为中心,床上的布艺可以丰富、夺目些;但春夏季的床上用品应以淡雅的布艺为主色调,使人有种清*的感觉。 3、绿色床上用品配上同色窗帘不失为春季的一种选择,让外面的大自然与室内颜色融为一体,使人心情愉快。会客室以沙发为中心,沙发布为陈设的亮丽点。如果是年轻人,又喜欢热闹,可以热烈些,但所有陪衬色不宜超过中心色,应该用中性色彩。 4、每个房间都应该有画龙点睛的点缀色,常用于小面积的纺织品。当墙布、窗帘、地毯、沙发布等已处于一个和谐统一的色彩里时,电视机套、枕巾等可选用跳跃、明快且对比性较强的颜色。但点缀色不能大多,一两处即可,否则显得零乱。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1-30 13:31

其他回答(1)
  • 现在的布艺种类好多好多,选择太纠结了。
    回答于 2015/02/02 17: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