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台防水做好后多久能贴石头砖

百度用户(cn#BafupfG

浏览3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5-18 11:59:14

天台防水做好后多久能贴石头砖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5-18 16:31

 一般情况防水层做好后要有五到七天的固化期,所以贴瓷砖要五到七天后做,在此期间要做好防水层的保护,尤其是在贴瓷砖时要注意保护好防水层。经常有上下层邻居因为漏水闹纠纷,问题主要就出在泥工阶段防水没做好。做防水要注意几个事项,一是地面、墙面应先清理干净,缝隙、凹槽应填补平整;二是淋浴位置墙面应刷高点;三是地漏、蹲便接口处做仔细;第四做好闭水试验,试验时间要在24小时以上,业主要自己亲自验收后才能签字通过。

十年磨一贱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05-18 14:38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