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墙上的装修一共有几个流程

幸福做代价

浏览55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2/10 15:50

老中医墙面是油工干的吧,要注意一些什么问题?
满意回答 2015/02/10 15:52

您好:首先要看老的前面需要铲除吗!以前的腻子掉粉严重建议铲除,铲除完了必须涂遍胶水(无甲醛的),再看墙面有没有大的洞需要先补平,再批腻子(最少两遍)到墙面平整与饱和状态,等呢子干燥砂纸磨平,上一遍底涂,进行腻子修补,砂纸磨平,上面涂(两遍)要完全盖住下边底层。

装修老中医

管理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2/10 15:52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