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贴成这样的瓷砖

wjwxm

浏览2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2-10 22:21:58

各位*达人,我家装修才一年多,当时可能因为工程多,工长不知从哪找来的瓦工,瓷砖贴得就不顺眼,可监理验收时什么意见也没提,咱又是外行,稀里糊涂的就完活了。可现在厨房的墙砖接缝出现开裂松动,严重到不敢触碰,担心掉下砸到人,真的很烦恼。保修期快到了,想让装饰公司修复,先请教大家是让他们扒开重新贴还是简单维修,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2-21 14:35

您好,加固处理瓦工绝对会干,大部分是为了图省事,或者说没收这份钱...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2-21 14:35

其他回答(6)
  • 您说的太对了。还有抽油烟机烟道部分的砖空鼓厉害是不是和您所说的加固处理有关?如果是,这个加固处理是否应该由瓦工做呢?反正我没看见瓦工做如何处理,谢谢!
    回答于 2015/02/12 20:17

    评论(0)
  • 您好,冷墙,西北侧从客观因素来讲是对贴砖有影响的,但这对有经验的瓦工来说可以做到完活达标的,换句话说,同等条件下和同户型的家里在同时间装修的,那是不是都要开裂空鼓呢,这个比例能占多大呢? 我们又不是没碰到过这个时间施工的...
    回答于 2015/02/12 15:31

    评论(0)
  • 再次谢谢您! 请问这种情况和西北的朝向及热胀冷缩关系大吗?装修公司一直以此作借口而不承认质量有问题。
    回答于 2015/02/12 14:42

    评论(0)
  • 出现质量问题,为什么不重贴,打玻璃胶有这样做的,大面积空鼓只打玻璃胶真心不靠谱,再说磁砖不裂就是空怎么往里打玻璃胶啊!
    回答于 2015/02/12 09:41

    评论(0)
  • 谢谢专家的回复,开裂严重的地方大部分是在厨房的窗口附近,朝向是西北侧,其他墙面有不少空鼓,因为安装橱柜打眼时曾经把墙砖打碎过,装饰公司说不可能把开裂的砖重贴,想往里面摸玻璃胶,您说这样靠谱吗?
    回答于 2015/02/11 22:04

    评论(0)
  • 您好,有一张是窗台好像是,其余的看不出来是什么位置,如果是厨房包管的阳角开裂,估计是包管时没有做加固处理。 您要确定阳角开裂磁砖有没有空鼓,如果空鼓面积大就要全部返工,以免掉下来伤到家人。真像您所说已经出现松动了,那绝不犹豫,坚决返工,包管处还要做加固处理。
    回答于 2015/02/11 17: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