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新房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吗

不咸不淡的爱情

浏览72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6-01 09:30:35

家里刚装修完,想问问这新房有没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阿,比较纠结,谁来说说
满意回答 2016-06-01 09:46

很多业主在装修新房的时候都犹豫要不要装新风系统。纠结的主要原因应该是用户对新风系统并不了解。一般新风系统有以下几个优点。用户可根据需要考虑要不要安装:
1、不开窗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2、避免长期使用空调,导致室内通风不畅,从而引发“空调病”;
3、空气流通好,能有效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
4、清除室内装修后的有害气体,保护家人健康;
5、祛除厨房卫生间异味。

爱放进行李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6-01 09:32

其他回答(1)
  • 你好!关于安装新风系统,这个因人而异吧,你可以根据家里的实际需要来决定是否需要安装。新风系统主要是解决室内空气循环的,现在建筑越来越具有封闭性很多时候都不能和外界进行良好的通风,这就导致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比外界要高得多。而新系统正式解决这个问题,特别是针对一些户型不是非常通透的采光不太好的情况,安装完以后也可以保证您家里拥有良好的空气循环。

    回答于 2016-6-1 01: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