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宿舍安全注意事项

糖心草

浏览5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30 07:32:47

宿舍安全注意事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1 18:24

亲你是新住宿舍吗?在这之前我们有很多事情有注意的哦,不然的话会传出很多事情哦。第一,是不要违章用电。购买*风机、电风扇、充电器、取暖器、电脑等电器时,要仔细检查,确保产品质量合格,使用完毕后,及时拔掉电源,避免电器、电线因超负荷运转而短路,引起事故。因为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使电线超负荷,很容易造成短路引起火情。不少人为了图方便,往往在宿舍用热得快烧水。有的忘记了正在烧水,热水瓶里的水烧干后,烧着了外壳或其他易燃物品引发火情;不要在宿舍内用火。在宿舍内焚烧杂物是非常危险的,如果火势过大,失去控制,很容易造成整个寝室“一烧而光”。燃烧物飘飞到床上,或者燃烧物未彻底熄灭,人离开室内,都容易引起火灾。在宿舍内还应禁止点蜡烛,如果一不小心碰倒蜡烛,或是睡着了而蜡烛未熄,蜡烛燃烧到底,也有可能引燃可燃物引起火灾。第二,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充电器、台灯等有冒烟、冒火花、发出焦糊的异味等情况,应立即关掉电源开关,停止使用。有些充电设备使用时间过长会造成安全隐患,出门时,请*自觉检查一下充电器是否处于安全状态。长时间外出前务必拔掉所有充电器,以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要避免在雷雨天气的环境下使用带电物品,充电器、电插排等易遭雷击,这样不仅会损坏电器,还会发生触电危险。要拔下电源插座。充电器等长期搁置不用,容易受潮、受腐蚀而损坏,重新使用前需要认真检查。*、台灯在充电过程中会散发出热量,应注意保持电器所处工作环境的良好通风,不在过高的环境温度下启用,将它们远离纸张、棉布等易燃物品,防止发生火灾。使用台灯灯具时,不要在灯罩上或其附近放置易燃物品,容易引起火灾。灯头接触不良、灯头与玻璃壳松动、电气线路破损、接头松动等也可引发火灾。灯具表面温度过高,玻璃壳受热不匀,如果有水珠溅到高热的灯泡上会引起灯泡爆裂,掉下的玻璃碎片或灯丝可能会造*身伤害或使可燃物起火。台灯必须放在桌面上使用。*充电时间过长、边充电边打电话而导致电话机身发热,都属于高危易爆状况物品。严禁在宿舍里使用劣质电器及非安全电器,如电炉、电锅、电热杯、热得快、电热褥、取暖器、电烫斗等电热器具。

大胆的往前走偶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1-01 16:1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