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验收瓦工标准是什么

饼干公主

浏览7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02 09:46:07

验收瓦工标准是什么?马上就完事了,不知道该如何验收啊,大家教教我呗。 http://www.17house.com/source/plugin/ljww360/js/editor/attached/image/20150902/20150902094605_98678.png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02 09:48

瓦工验收标准 一:防水工程 1) 施工人员进场时先为毛坯房做24 小时闭水试验(划分开发商与装修公司责任) 2) 地面防水,目前主要使用弹性防水材料:聚*脂涂膜、丙稀*涂膜,做完且用 24 小时试水。 3) 厨房、卫生间的找平层应有一定坡度(2%左右)。 4) 防水层自找平层向上距离为30 厘米,淋浴间及隔壁要1800MM。 5) 防水涂料应满涂、无漏、牢固、无气泡、无脱层,严格按产品要求施工。 二:贴墙砖后验收 1) 贴墙边角排砖:非整砖宽度不小于整砖的1/3,且非整砖应用于不显处或阴角处, 阴角整砖起排,窗户两边面用整砖,电盒位置墙砖套割整齐,墙地面尽量通缝。 2) 不得有整砖空鼓现象,边角空鼓率应控制在5%以下(使用泥工木皮锤进行)。 3) 勾缝应顺畅,不得有遗漏处;贴砖缝隙应均匀一致。 4) 墙面平整度在3MM以下(使用2M检验靠尺和塞尺进行) 5) 立面垂直度应在2MM以下(使用2M检验靠尺和塞尺进行) 6) 阴阳角方正标准为3MM(用直角检测尺进行) 三:地面贴砖 1) 平整度不大于2MM(使用2MM靠尺)接缝平直不大于2MM(拉5M通线检验)。 2) 地漏和排水用的面层,其坡度就满足排水要求,没有泛水和积水现象(倒水检验)。 3) 室内楼梯相邻两步高低差不得大于15CM。踏步宽度不大于13CM。 4) 踢脚线光滑、密实、直角转角处45 度拼接。

狂笑成癫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02 09:48

其他回答(1)
  • 1.地砖铺设要平整,接缝高低差≤0.5mm。墙砖表面平整度≤0.3mm,接缝平直度≤0.2mm。 2. 地砖不得有空鼓。砖空鼓率不得超过5%,单块砖空鼓率不得超过10%。 3. 阳角铺设位置必须保证90度(误差正负3度、≤3mm)。阳角的对角砖平直,不能出现 破损,必须有一个阴角为90度。 4. 踢脚线与800砖对缝铺贴。 5. 卫生间最里面的地漏为本卫生间的最低点。----用水测试 6. 卫生间加过门石。客户要求不加,通知工长。 7. 卫生间地面砖与墙砖通缝必须有1面墙。 8. 基层必须涂刷界面剂(界面剂质量要保证)。 9. 地面找平保证平整,一平方米内高低差不得超过0.3cm
    回答于 2015-9-2 01:4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