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毛坯房的装修多少钱一平方有哪些装修步骤呢

赶风筝

浏览6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毛坯房的装修多少钱一平方?有哪些装修步骤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新房装修是每个买房的人都会面临的事情,大多数追求个性的人都会选择自己装修房子。那毛坯房装修步骤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1、对于毛坯房进行整体测量和主体拆改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及墙面尺寸。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等及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然后进行主体拆改,包括拆墙、铲墙皮、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要及时清理出去,方便以后施工。这是毛坯房装修步骤很重要的一步。2、开始水电改造水电改造前,确定灯具、台盆等各自的位置,再开槽走水电,电分明缚跟暗缚、强电跟弱电明缚:一般顶上的灯要明缚,还有一些其他的。3、贴砖开始贴砖前,要买好地漏。地漏尽量买好点的。要买专用的洗衣机或淋浴用地漏,而且要防臭功能。做完防水、拉毛后,就准备贴砖了。4、安装地板地板装前一定要做找平。5、全房整体的安装整体安装就是灯具、洁具、门锁、门把手的安装,橱柜的安装也可以和油漆同时进行。这些很影响美观,因此可以视为毛坯房装修步骤非常重要的过程之一。6、善后的相关的处理毛坯房装修步骤看似简单,其实当中涉及的细节可谓非常多,对于一些细节问题一定要多加注意。毛坯房的装修主要就分为以上几个步骤,只要大家都按照这几个方法步骤来做的话,房子很快就会装修好的。

香蜜德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