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怎样鉴别散热器质量的好坏

学会坚强

浏览5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10 10:46:19

怎样鉴别散热器质量的好坏?从哪些方面可以看出来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10 10:46

给你从四个方面说一下 1)剖面:通过剖面可以看到散热器的内部结构。钢制散热器一般都要求有一层防腐涂层,其原因是北京的水质很容易腐蚀散热器。好的内防腐涂层是均匀覆盖到散热器内部的,同时光滑的内腔也是营造优质内防腐的前提条件。 2)焊接:散热器很重要的一个技术工艺就是焊接,一般正规厂家使用的是工业自动化生产线,具有实力的厂家则使用机器人制作。机器人的焊接工艺水平高,其焊点均匀分布,焊缝连续中间无断点、无焊渣。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将手指伸入散热器内部,感受内部的焊点和焊缝是否均匀分布。 3)选材:大家普遍认为钢管应该越厚越好,越厚的钢管越不容易出现漏水,其实不然。据专业人士介绍,有的钢管虽然从材质上看是厚的,但有的却是黑钢管。黑钢管是*明令禁止使用的钢材,它在氧化后会变成黑色。而正规厂家使用的是优质拉伸级低碳钢,这种材质具有较高的耐腐蚀性,承压性高,经久耐用。 4)塑粉:很多消费者误认为散热器表面的塑粉涂层越厚则越好,其实,涂层过厚很容易在散热器使用过程中造成脱层及变色的缺陷。因此,在选购散热器时,应以塑粉涂层均匀覆盖、不露底色、表面光滑为最佳,这样的散热器既美观,又有很好的耐用性。

谁会笑到最后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09-10 10:46

其他回答(1)
  • 散热器表面漆是否有光泽,额色是否纯正鲜艳;表面焊点是否明显,可用手触模表面判断其是否光滑;询问板材的厚度,板材的厚度直接影响到散热器的使用寿命,最简单的鉴别方法就是抬起一组暖气掂掂其重量,可以尝试掂掂不同品牌的暖气,相同规格的暖气,谁轻谁重自然心里便有了数。
    回答于 2015/09/10 10:4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