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斑驳叶子

浏览1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1-01 21:58:33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1-03 14:16

1、厨房瓷砖。厨房瓷砖选择要考虑室内的光线。2、厨房油烟问题。为了方便实用油烟机,一般抽烟机的高度都需要有一个标准,*泵烟机与灶台的距离不宜超过60厘米。3、厨房收纳。为了保障厨房的干净整洁,厨房装修时应该力求空间的充分利用。4、厨房面积。厨房的面积应该适中,避免铺张浪费。

那个好听听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1-03 12:0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