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欧派实木橱柜价格是多少

转身的青春

浏览1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5 10:58:35

看上一款实木的欧派橱柜,不知道价格是什么样的,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5 10:59

目前市场上的价格为3000元左右,该品牌的橱柜做工好,整体结实牢固,外观精美,具有良好的耐摩擦,稳定性优良的特点,同时结构分明,能很好的进行东西的摆放,同时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品质有保证。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09-25 10:59

其他回答(1)
  • 欧派实木橱柜价格是3000元左右,橱柜(acupboard),又称“家庭厨房家具”、“橱兵”等;是家庭厨房内集烧、洗、储物、吸油烟等综合功于一身的家庭民用设施;她最早是由*可丽娜橱柜株式会社----井上胜兴,提出的概念:是现代整体厨房中各种厨房用具与厨房家电的物理载体和厨房设计思想的艺术载体,所以她是现代整体厨房的主体。在某种意义上我们甚至可以把整体厨房的设计等同于整体橱柜的的设计。橱柜由吊柜、地柜、台面和各类功能五金配件组成。
    回答于 2015/09/25 10: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