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主体拆改的注意事项都有什么

追忆那片晴空

浏览97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28 10:44:17

房子要进行主体拆改啦,有一些什么注意事项啊?先说一下,让我们好做足工作。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8 10:44

主体拆改说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来。这项施工大家一定要注意:1、承重墙是一定不能动的,连一个孔都不应该开。2、在水电改造之前,主体改造要基本完成。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09-28 10:44

其他回答(1)
  • 在装修时很多业主都会进行主体拆改,可以让空间更实用。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北方)、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东西,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柜、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尽量确定下来。另外,承重的不可以该,不承重的最好管开发商要水路、电路、煤气管线的线路图。承重墙是一定不能动的,连一个孔都不应该开。在水电改造之前,主体改造要基本完成。
    回答于 2015/09/28 10:4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