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佛山哪里买瓷砖好

此地无爱三百两

浏览8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5:25:26

佛山哪里买瓷砖好?请大家给我推荐个地方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3 18:47

长谷瓷砖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00号岭南大厦1-901室(近第一**院)佛山裕兴达瓷砖胶专卖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雾岗路13号陶城瓷砖九江专卖店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新堤西路附近佛山市名致瓷砖营销中心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吉利大道西附近佛山市品致瓷砖营销中心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吉利大道西附近高德瓷砖(三水专卖店)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兴达路7号汇丰豪园东111

志在四方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8 15:25

其他回答(1)
  • 个人觉得佛山市罗浮宫尼凯陶瓷有限公司的瓷砖好。佛山市罗浮宫尼凯陶瓷有限公司,秉承欧洲罗浮宫(卢浮宫)博物馆的瑰宝艺术气质,集成900多年璀璨的文化艺术精粹,是罗浮宫(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唯一授权合法使用“LOUVRE罗浮宫”“IOUVRE卢浮宫”“WINGED   VICTORY胜利女神”品牌的高端建陶企业。
    回答于 2015/10/28 15: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