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怎么马可波罗瓷砖如何区分真假

米西米西

浏览3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8 16:17:39

最近打算买马可波罗的瓷砖,听别人说假的很多,有没有人来说说,怎么区别!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8 16:18

1、真产品底胚上有清晰的商标标记,假品的商标标记特别模糊。2、真品敲击的时候发出的声音有金属质感的,声音尖脆,而假品发出的声音则浑浊。3、真的马可波罗瓷砖密度高,掂起来比较沉,而假品则手感较轻。4、真品随意取出几片,进行拼铺,瓷砖尺寸大小、平整度、直角度很规格,而假品则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参差不齐。5、真品包装箱上的厂家地址、厂家电话、厂家*、产品型号、产品色号、生产日期,标注的都很清晰,而假品则非常模糊。6、假冒的马可波罗瓷砖,背面写有*马可波罗字样,包装箱上也是*马可波罗,但实际上并非真正的*生产。7、真正的马可波罗瓷砖产地是:广东东莞,是由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出品的,瓷砖背面只有小地球形状的标志,瓷砖底坯上没有任何马可波罗中*样。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8 16:18

其他回答(1)
  • 马可波罗的售后服务是行业里领先的,马可波罗瓷砖每片砖的背面都有商标,瓷砖的质量主要看,1平整度是否有弓背,翘脚         2瓷砖的重量,相同规格月重密度越大,质量越好   3表面*的大小,越小越好   4若釉面砖,看花色是否自然
    回答于 2015/10/28 16: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