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杭州万达广场有厨柜吗

风吹屁屁凉

浏览81次 悬赏: 5 分享 2016-01-05 11:08:44

家在杭州,不知道上哪里买橱柜比较好,这边离万达广场比较近,不知道那里卖不卖橱柜啊?比较急,麻烦知道的朋友给个建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1-27 10:40

建议可以去附近的家居城看一看,家具城会有各种品牌的橱柜,挑选起来比较方便。万达广场附近三公里之内就有好几家家具市场,方便的时候可以去逛逛。如果你想买的是整体橱柜,更建议你去大的家居市场选购,因为整体橱柜会有很多配件,有时候可能不会单单选用一家,可能是很多家产品混搭,家具市场会更方便选购搭配。

我把太阳磨圆的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01-05 11:31

其他回答(1)
  • 我是去年去的杭州万达广场,记得当时看见有卖橱柜的,好像是金牌橱柜还是什么橱柜,现在还在不在那营业我就不太清楚了。那边现在应该还是会有卖橱柜的,不过万达更偏向商城,卖家居一类商家的不是特别多,建议可以去专门的家居市场看一看,那样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可以货比三家。
    回答于 2016/01/05 11: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