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求出租房装修攻略有什么呢

樱梨花

浏览3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0:47:22

求出租房装修攻略有什么呢?跟我讲讲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44

1、地板:出租房地板当然选择强化地板,强化地板主要是由4块组成,最下面的是防潮层,然后是基层(每种地板的材料不一样),上面的是装饰层,再就是耐磨层。强化地板现在市场上一般是0.8cm和1.2cm厚的,对于出租房来说,选择0.8的就足够了,从环保上来说,也要0.8的更环保,因为更薄的地板单位面积里所用的胶要少。现在市场上的强化地板良莠不齐,选个中等价位的就差不多,便宜的有10几块的,贵的有大几百一平方的,一般选择40元/方左右的即可。另外,现在市场上的地板根本就不存在防水的,如果有商家跟你说他的地板防水,那你得小心了。不要忘了还有地板辅材和损耗指标,如地脚线,说实话其实就是完全为装饰而做的,选个一般的即可,地脚线、铜条等辅材大概5块钱/平方。铺设地板的正常损耗在5-6%,根据师傅的手艺而定,手艺差的损耗肯定大。2、门:现在市场上有三种比较常见的门,第一种是免漆套装门,第二种是烤漆套装门(此类门一般用于家装,比较贵),第三种就是买材料让木工师傅现场做,这类门的话有个缺点就是要油漆,有油漆必然会释放甲醛,必然不环保,需要晾上一段时间,但是对于出租房来说,每闲置一天,就等于少了一天的租金收入。所以一般比较推荐免漆套装门,此类门安装方便,且价格不高,质量比较好的在1000左右,对于出租房来说,选个耐用的就行,差不多总造价要   700   左右/扇(含锁、门吸、合页及安装人工费)。小贴士:卫生间如果面积比较小,水容易溅到门上,推荐还是用能防水的塑钢门。门锁的选择也有讲究,房间门锁不推荐买最便宜的球形锁,这种锁寿命短很容易损坏,维修成本高,至少要买有2年质保的中档锁。卫生间锁可以考虑用不带钥匙的球形锁,记得再买个插销让师傅安在门内侧,以防球形锁坏了,这时还能把锁就当把手用。3、卫生间:最重要是要做好防水工程,不然万一渗漏楼下投诉就很麻烦。材料主要分为瓷砖及人工,以及浴具的成本,特别强调一下的是软管角阀地漏这些小东西,品牌的和杂牌的价格相差不大但是质量千差万别,我相信没有房东愿意经常接到租客电话,说今天这里漏水,明天那里渗水。所以这些小东西尽量都选择品牌。千万不要在公共卫生间里装马桶,一定要用蹲坑,经济实惠更受欢迎。吊顶不是必须的,可做可不做。4、隔断:每增加一个房间,装修成本大概增加5000左右,但每年至少可以给房东增加6-7000元的租金收入,所以在不影响房屋品质和安全的前提下,在保证每个房间都有晾晒空间的前提下,可以考虑把厨房、客厅、或餐厅隔出来增加1-2个居住的房间,这样能显著增加租金收入。现在目前市场上采用的隔墙材料要么是轻钢龙骨+石膏板,要么是轻质砖砌墙,两个方案成本差不多,都在70元/方左右,但轻质砖的消防和隔音方面更好些,会让租客的居住更有安全感!

有梦化蝶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12 10:49

其他回答(1)
  • 仅仅只出租的话好办,如果还要考虑以后自己住,就要化点心思了。水电要一次做到位,空间区化要一次到位,墙面乳胶漆的基层要一次到位,面层乳胶漆可以马虎,以后自己住了打毛了重新喷或刷就行了,瓷砖看得过去就行了,有专门的出租房瓷砖,木作工程都不要做,以买成品为主这样能控*价
    回答于 2015/10/12 10:4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