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请问久盛地板的质量怎么样

遗忘那么长

浏览5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5 16:18:21

最近看中一款久盛的地板,不知道质量怎么样,希望有热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15 16:19

久盛地板质量真的很好,是实木的,纹理很清楚,实木花纹比较原生态,显得很大气,颜色无色差,有品位木质很重,没异味。就是价格稍贵了点.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5-10-15 16:18

其他回答(1)
  • 久盛是做实木起家,有实木王牌的称号。是中国实木地板顶尖品牌,是现在国内最好的实木地板品牌,而且还是中国地板行业当中唯一一家代表中国实木地板去外国参展去跟老外比拼的品牌还有久盛率先导入《欧洲标准》,与国际接轨,首创柔韧面工艺,将高清晰度的欧洲柔韧耐刮擦水溶性漆渗到地板内部。与纤维融为一体,不但使地板纹理清晰。十分值得选购!
    回答于 2015/10/15 16: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