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索菲亚衣柜好吗

射手男吧

浏览52次 悬赏: 0 分享 2015-10-29 17:44:31

索菲亚衣柜好吗?有谁用过的吗?好用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11-04 11:09

你好,索菲亚整体衣柜还是不错的,但是要选择性价比最优的品牌衣柜好品质的产品其价格的确会贵些,但衣柜是一项长期的投资,如果选了一个品质差的衣柜,对于你所带来的损失可就不仅仅是一点钱的问题了。我推荐你到十大品牌网,那里有历年十大衣柜-整体衣柜品牌,有索菲亚、好莱客Holike、维意Wayes、诺维家Lovica、尚品宅配、卡喏亚、亚丹衣柜等品牌。还有搞定衣柜后,安装服务人员是否经过统一正规技术培训也是非常重要的。总而言之,买整体衣柜,要多对比、分析,再作决定。

电脑管家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10-29 17:44

其他回答(1)
  • 索菲亚衣柜是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个品牌,从一开始就是想着让产品更加的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走品牌路线,让整体的衣柜在颜色、造型以及功能上不断提高。以品牌树品质,我觉得这个是可以放心的。另外,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索菲亚整体衣柜价格也将不断下降,面向更加广泛的*体中间。
    回答于 2015/10/29 17:45

    评论(0)